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再曝霸王条款 禁止签约学员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20:15   来源:   

        据报道,前日,有位叫做“薄云天BOb”的网友爆料,“中国好声音”不允许旗下签约学员与非旗下“好声音”学员同台。此话一出,引来网友众议:“‘中国好声音’真的是‘中国好霸王’吗?”

微博爆料称,“‘中国好声音’变身‘中国好霸王’!旗下签约学员不允许与非旗下‘好声音’学员同台演出,包括商演、电视台通告等,其霸王程度不可理喻!‘好声音’所属经纪公司‘灿星’想独揽音乐市场简直是白日做梦!”

记者看到,在他的微博上,还附上了一段看似某演出活动的合同,其中一条上写道“乙方学员不得与非乙方旗下中国好声音节目学员同台表演。如在本次活动中有非乙方旗下中国好声音节目学员,乙方有权拒绝参加本次活动。”

在演出合同中,是否真的有这样的条约存在?前日记者试图就此事采访一些签约学员,不过没有人进行回应。而经纪公司方面前日也没有就此事接听记者的电话。节目宣传总监陆伟拒绝正面回应此事,只对记者表示:“我们不会安排没有签约的学员的宣传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