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称就算我说跟朴宝英交往也没人相信 很伤自尊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6 09:22:08   来源:   

宋仲基对"朴宝英是我的女人"发言做了才智的解释。

10月15日,宋仲基参加了在首尔CGV往十里举行的电影《狼族少年》试映会,有一位记者发问:"近日宋仲基在釜山电影节说朴宝英是我的女人,能对此解释一下吗?",于是宋仲基很才智地回答:"大家都知道是玩笑话,但却有人拼死猛扑过来。"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宋仲基接着解释到:"那天,我说了那句话后,出现了很多相关报道,所以宣传部门感到非常高兴。可是我也是艺人,最让我伤自尊心的是,无论我怎样说,但没有人很认真地接受。我们交往呢就算说了这样的话,也会这样回答哎呀,好了(别说了)。当时因为现场的气氛很好,所以就当做是给粉丝们的一个小惊喜吧!我们彼此都知道的,还执拗地提出这样的问题啊!"

宋仲基在电影《狼族少年》中饰演了被世界所遗弃的特别存在-狼族少年。虽然被世界所遗忘,过着孤独的生活,但通过一位少女开始与世界接触,并不断认识世界。宋仲基通过出演的每一部作品,不断扩展自己的演技领域,而此部电影是宋仲基有史以来最破格的变身。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