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连任“女友”首度曝光 甘婷婷遭粉丝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08:09:32   来源:   

吴奇隆,甘婷婷《向着胜利前进》剧照

吴奇隆与甘婷婷亲密合照

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参与主演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即将于月底在江苏卫视播出。而甘婷婷在新剧《向着胜利前进》中再度牵手吴奇隆,成为其“连任”女友,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让粉丝羡慕不已。

二次合作 甘婷婷吴奇隆恋人“变“朋友?

新片《向着胜利前进》是甘婷婷和吴奇隆再次携手抗战,经过《向着炮火前进》之后,两位在片场变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这次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女战士王爱,吴奇隆则饰演丛林高手战狼,男才女貌再次组合,演绎一对战地恋人。甘婷婷再次饰演吴奇隆女友,成为其剧中“连任”,这样的身份也遭到不少网友和粉丝羡慕和嫉妒,更有网友表示:“两人都合作两次了,那么有默契,干脆来个三部曲,让导演再拍摄一部电影作为完结,希望两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吴奇隆则表示说:“这是第二次和甘婷婷合作,甘婷婷在拍摄时很女人,片场下就有些大大咧咧,时间久了会发现她身上有很多男孩子的个性。”吴奇隆还说,在与甘婷婷演对手戏中逐渐成为了战场好兄弟。”随着《向着炮火前进》在地面频道的热播,两人是否会再度合作新剧让人充满期待。

《炮火》将打响全国第一炮 偶像战争剧“被”检阅

在经过全国八家地方频道的播出之后,这部由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主演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将于月底登陆江苏卫视,在黄金档和全国的观众见面,在第一轮地面频道的播出中,该剧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部分网友和粉丝已见过《炮火》真身,而这部主要结合当下娱乐圈众多年轻演员的抗战剧能否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就等待上星之后的“检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