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庆生会变热舞秀 演员杨雪笑称姐这是奶油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8:36:27   来源:   

剧组为杨雪庆生

10月16日杨雪在横店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新圆月弯刀》剧组在晚餐时惊喜送上蛋糕,剧组主创还打破常规把生日歌改为最近爆红网络的神曲《江南style》为杨雪倾情献唱,寿星杨雪惊喜之余十分感动。在生日会的温馨时刻,剧组主创与杨雪上演了一出蛋糕大战,大家互抹蛋糕以示欢乐,瞬间每人都变成花脸猫。

从昔日的清纯少女到今日的成熟辣妈,杨雪的成长也让观众们见证了她的华丽蜕变。尽管已为人母,但杨雪仍然保持着少女的那份纯真,开心之余举手投足间都透着童真的气息。很容易与剧组的同仁们打成一片,是出名的“好人缘”。

杨雪近日可以说是收获不断,正在热拍电视剧《新圆月弯刀》演员阵容颇为强大。与“古装第一美男”张智尧上演情感纠葛,还有实力派老戏骨唐国强、刘德凯鼎力加盟。该剧未播先火足以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与朱雨辰领衔主演红色剧《红色黎明》将于18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四集连播。更有与老戏骨凯丽联袂主演的时尚家庭伦理剧《哎呀妈妈》于本月22日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该剧用温馨浪漫的故事和轻松的剧情讲述了时尚单亲妈妈一辈子都在为女儿操心,杨雪在剧中饰演的裴岚是个典型的都市白骨精,在择偶问题上也是非常强势,让妈妈极为头疼,由此产生了一连串的家庭问题,该剧展示了独特前卫的母女关系,既有当下时事又笑料百出。好戏不断、精彩不断,这让喜爱杨雪的观众们着实过足一把戏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