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菲菲88岁母亲病逝 19日将举办告别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11:12:45   来源:   

欧阳菲菲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歌手欧阳菲菲妈妈干淡如,前晚因帕金森氏症引发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于仁爱医院,享年88岁,19日将在第二殡仪馆举办告别式。欧阳菲菲日前也已悄悄回台,对此欧阳龙昨证实:“妈妈得帕金森氏症已经二、三十年了,她走得安详,仪式会尊重妈妈遗愿,简单、隆重就好。”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在西华饭店大厅看到欧阳菲菲一身黑衣、戴著墨镜,与妹妹及弟弟欧阳龙一同搭车到仁爱医院。欧阳龙的太太傅娟说,昨天下午是到仁爱医院将婆婆大体移至第二殡仪馆,今举行基督教告别礼拜,随后移灵安奉于台北南港墓园,葬在欧阳菲菲父亲旁。

19日办告别式

欧阳菲菲弟弟欧阳龙说:“妈妈长期卧病在床,或许她走了,对她而言是个解脱,我们做儿女的当然难过,也希望她一路好走。”提到妈妈遗愿?他说:“妈妈勤俭持家,一路走来都勉励我们,做人做事要行得正,她看到我们这些小孩都走正路,就很欣慰了。”

欧阳菲菲的父亲欧阳林生8年前病逝,当年举办告别式前1个月,欧阳菲菲正忙台北演唱会,但她还是强忍悲痛练唱,敬业完成工作。据悉19日妈妈告别式当天,她将献唱经典歌《感恩的心》,不过怕心情受影响,到时也可能播放音乐带,对此欧阳龙回应:“细节还在筹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