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may queen》在熙性格突变 收视率逼近20%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1 12:5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韩剧《may queen》宣传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may queen》的收视率即将达到20%。

    根据AGB尼尔森的统计结果,20日播出的MBC周末剧《may queen》19集的收视率为18.7%。这比14日播出的《may queen》18集收视率(17.6%)提高了1.1%。之前18集讲到昌熙(在熙)与海珠(韩智慧)分手。由于父亲基出(金奎哲)犯下的错误,昌熙与海珠无法维持恋人关系,昌熙也意识到自己无法逃脱张会长(李德华)的手掌心,所以决定干脆成为张会长身边的人。昌熙这样的巨变增加剧情紧张感,带动《may queen》的收视率上升。

    另一方面,江山(金载沅)觉察到自己父母的死因与张会长有关,引发观众对之后剧情的好奇。同时段播出的SBS周末剧《五根手指》收视率为11.3%。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