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演唱遭调侃 网友:他一唱我就感觉吃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9:54:05   来源:   

杨坤(资料图)

“32郎啊!就快11月了,你那32场演唱会呢?你不急,我都替你急了!不会一直拖到年底,然后开一场演唱会,名字就叫‘32场演唱会’吧?”你答对了,杨坤的演唱会还真就叫“32场演唱会”,不过是在明年春节前后凑齐了32场。日前,杨坤在博客里贴出了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和时间,引起网友疯狂吐槽,更笑称是“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

杨坤悄悄启动巡演

在“中国好声音”里,杨坤一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秒杀刘欢、那英和庾澄庆,成为最火的口头禅,他甚至被大家笑称为“杨32郎”。

日前杨坤悄悄在博客贴出了32场演唱会的巡演城市,演唱会取名“杨坤·其实你不了解我·全国32场巡回演唱会”,从11月17日的贵阳启幕到3月31日的大连结束。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大多数的巡演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包括赣州、丽水、宜春等演出市场并不繁荣的地方。3月29日的“鲅鱼圈站”更是让人“虎躯一震”。

门票销售并不火爆

按照这个演出列表,杨坤每周至少有1到2场演唱会,如此频率只有张学友“1/2世纪”巡演能与之匹敌。贵阳、昆明、北京,重庆、武汉、青岛和南昌的门票陆续开售,演出基本都集中在室内中小型场馆,票价从80元到1680元不等。率先开票的贵阳站因为是首站,门票销售情况还不错:“看台上的票已经快卖完了,而且离看台最近的1680元的票卖得也很快。”

不过,记者查询的结果与工作人员的说法并不一致。目前,距离演唱会演出的时间已不足一月,能容纳6000人的贵阳新体育馆看台只有四个区的票已经售光,其余看台区的票只零碎的卖出了一部分,而内场的票更是只卖出了三分之一。作为演唱会第二站的昆明,看台区几乎还无人问津。

网友吐槽

EstrellayLuz:嗯。看中国好声音之前,我都没听说过这个人……沙滩上的小乔:32场全球乡镇演唱会来啦!小瓶子能装大世界:他一开腔唱,我就感觉好像吃咸了,要多喝水。澜铮:鲅鱼圈是哪儿?怡夏emily:我只能说他的广告宣传很到位,但……有赠票吗?树荫下的渝影:那还叫“今年”啊?都到明年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