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称甘婷婷吴奇隆“炮火鸳鸯” 新戏将登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9:47:46   来源:   

吴奇隆甘婷婷穿越炸点

吴奇隆与甘婷婷被称“炮火鸳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2012年度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即将在月底登陆江苏卫视,进行全国上星首播,剧中甘婷婷与吴奇隆首次合作,被网友称为战地中一对很有爱的“炮火鸳鸯”。

该剧由金牌导演林建中打造,将于10月31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时间与全国观众见面。吴奇隆、甘婷婷在剧中饰演一对战地情侣,为该剧增添了一股青春的元素。据悉,这是两人首次合作,吴奇隆饰土匪大王,甘婷婷饰八路战士,一个毕业于黄埔军校,一个国外留学归来。这对新情侣组合,在地面频道的播出中得到了诸多网友有爱的昵称,有网友称两位是抗战片中最有爱的情侣组合,也有网友称之为坏与美的组合,更有网友称甘婷婷与吴奇隆是从战场中跑出来的“炮火鸳鸯”。

《向着炮火前进》做为抗战剧,导演钦点年轻演员、吴奇隆甘婷婷加盟之外,

更是聚集了王新、谢孟伟等新生代演员,这批年轻力量无疑为抗战剧注入了新鲜的能量,剧中人物个性鲜明,霸气讲义气的雷子枫,聪明的上官于飞,稳重的刘建功,机灵的石敢当。此外,该剧故事情节丰富,让这部特点十足的戏在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肯定,在面对上星播出时,能否符合全国观众挑剔的“口味”,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