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晓军《小城大爱》颠覆形象 挑战“笨脑瓜”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9:25:01   来源:   

马晓军首次挑战傻喜宏

马晓军演技精湛

近日,由冯绍峰、马晓军、班嘉佳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小城大爱》在贵州卫视播出以来,收到众多观众支持,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实力演员马晓军在剧中挑战自我,突破形象,首次饰演有些憨傻的早产儿刘喜宏,与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以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精湛演技。

《小城大爱》讲述了一个离家出走却意外失忆的富家子弟,在失忆的阶段遇到了率真,爽朗的女孩而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也遇到了在遇难阶段善良收留自己的好兄弟,而获得了用金钱无法购买的真挚友情,并且与好友一起找寻到自己的人生理想的美好故事。著名演员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欧阳,而实力演员马晓军则在剧中饰演憨傻倔强的刘喜宏。与以往作品中的形象不同,马晓军此次面对的挑战是如何将刘喜宏的憨傻表现出来,却又能让观众感到刘喜宏的倔强与可爱,为此马晓军也不少下功夫研究人物特性,在挖掘人物特色中下足了功夫。在以往的作品当中,马晓军饰演过基层辛勤劳动的工人,饰演过七侠五义中的小七侠艾虎,每一个人物都将精髓展现出来,而饰演略带憨傻的角色还是第一次挑战,然而马晓军却凭借自己娴熟的演技,让观众爱上了这个其貌不扬却能将笑容印入心田的早产儿刘喜宏。

无论是英雄人物,还是市井小民,又或者是并不聪明的憨傻之人,马晓军都凭借自己的实力让观众透过荧幕感受到角色的内心,触摸到角色的心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