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星许京焕公开和朴海镇一起的“乞丐的品格”认证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9:34:02   来源:   

许京焕和朴海镇

    笑星许京焕22日推特留言“有品格的家族照片”,更新一张照片。

    照片是KBS2TV“Gag Concert”“乞丐的品格”环节出演者们的合照,特别是惊喜出演成为话题的朴海镇也一起拍照。

    此前朴海镇曾约定KBS2TV周末剧“我的女儿瑞英”收视率超过30%的话就出演“Gag Concert”,因此在21日播出的节目中作为和许京焕相像的“乞丐”登场为观众献上笑容。

    网友们看到后表示“朴海镇昨天乞丐演技非常真实”,“许京焕与朴海镇真的很像啊”,“能再出演就好了”等等。

    另外,朴海镇微博中也公开与许京焕的合照,写道“想知道吗?那就付500元~”(流行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