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大咖秀》李威致敬儿时偶像刘德华 坦言自己也许会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14:14:32   来源:   

李威

    中国娱乐网讯 以一部《吐司男之吻》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台湾演员李威,那对弯弯的总是会笑的眼睛,那青春逼人的面容,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偶像剧男主角”的名号。记者在《百变大咖秀》的现场再次看到李威时,发现这个虽然还是爱笑的大男孩已然成长为一个成熟有担当的男人了。

    近年来李威一直在内地娱乐圈发展,他说相比于自己的故乡台湾,他好像更喜欢现在的第二故乡北京。在北京呆了一年多,他可以说是成了一个北京通,他一个台湾人有时候比本地人都还熟悉,朋友聚会安排吃饭和娱乐的场所都是他来搞定。在接到《百变大咖秀》导演组的邀请时,李威有过一时的犹豫。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电视剧演员,一直以来都是在创造新的角色,去扮演和模仿另一个人自己爬做不来。于是他给《百变大咖秀》的主持人,也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何炅何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询问详细情况。作为该节目的当家主持,何老师当然力邀好友一起来玩一玩,李威很快就被打动了,因为在他心底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

    李威表示,从很小的时候,他的偶像就是刘德华。虽然曾经远远的看过刘德华的演唱会,但从艺一直至今都没能跟偶像接触过,刘德华的一举一动、刘德华的敬业精神、刘德华的艺德等等一切的一切,在自己心目中就像是天神一般。虽然崇拜,但是从没想过要去模仿,虽然知道刘德华从走路到坐姿都有自己浑然天成的一套,但还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来。李威说自己人生中拥有的第一张CD就是刘德华的《来生缘》,从那时候起自己就被迷进去了,从此再无法自拔。刘德华的一切都是他这个崇拜者最喜欢的,所以对这次的表演他很忐忑。他表示,虽然能来参加节目真的很开心,但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这个一辈子的偶像实在太经典,自己来《百变大咖秀》能试一次心愿已了。

    在对李威的采访中,现场有媒体问到:刘德华选择隐婚,那李威会不会也跟自己的偶像一样。李威非常坦白的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还没有另一半,但将来有了的话,也会选择像刘德华一样的隐婚,因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受媒体关注,其实有时候选择隐婚是出于对自己和另一半的保护,所以他并不会忌讳隐婚这个方式。此话一出,所有媒体对这个已然成长起来敢于直面一切的真男人李威刮目相看。
敬请关注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李威首秀致敬儿时偶像刘德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