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智、宋仲基、Super Junior等 谁将获得“时尚Icon奖”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6 08:50:34   来源:   

谁会最终赢得时尚Icon大奖?

这周一,CJ E&M公布了"2012时尚Icon奖"的提名名单。

今年很多不同的类型和独特风格横扫娱乐圈,比如"江南style",《回应吧1997》里的徐仁国和A Pink郑恩地。宋仲基和miss A的秀智也被提名,成为候选人。这些候选人将通过网上投票、研究问卷和100位执行成员的问卷来选出前十名候选人。

"10大时尚Icon"获奖名单是通过网上投票(30%)、问卷调查(30%)、执行委员100名与专业人士审核(40%),核算以后选出来了最终10名。此次大奖的金奖在2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2012年时尚Icon大奖"是给通过自己的独特时尚风格,给大众文化的流行趋势提供了转折点,并且对大众的生活潮流带来巨大影响的明星们所颁发的奖项。

今年有很多明星在电视广播、文化、艺术、时尚方面引领着潮流,所以选出今年的获奖人选实属不易。

十位候选人分别是PSY、徐仁国和郑恩地、宋仲基、秀智、Super Junior、SISTAR、刘俊相、林秀晶、张东健和河正宇。.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