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拍摄画报流下眼泪 工作人员: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料子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7 11:05:56   来源:   

文根英展现了 长久以来隐藏的性感。

文根英在时尚杂志《BAZAAR》拍摄中,变身秋日感性女人,创造了成熟又充满神秘感的氛围。

以明朗愉快形象著称的"国民妹妹"文根英,通过画报展现了略带悲伤又充满感性的痴情女形象。

画报有关人士表示:"文根英全身心地投入拍摄中,甚至还流下眼泪,令我们都吓了一跳。工作人员也感叹文根英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料子"。

在采访中,文根英本人表示:"与出道的时间无关,我认为现在才是开始。"表达了重现荧屏的感受。

文根英还补充到:"到现在为止,似乎是被什么追赶一样度过演员生活,但是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心情舒展,想享受作为演员的责任和作用,忠实于演技生涯。"

文根英将通过12月播出的《清潭洞爱丽丝》与观众见面,剧中文根英饰演想靠着自己的能力取得成功的新人设计师。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