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月仙《不是钱的事》转型 演绎事业型女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9 08:06:51   来源:   

于月仙写真

近日,由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在各大卫视献映,剧中“赵家班”齐上阵,昔日乡村“马大脚”于月仙变身,跨入“事业型女强人”,创收视新高潮。

《乡村爱情》中“马大脚”一角让实力演技派影视演员于月仙的名字红遍大江南北,近日,昔日乡亲们的心中的“爱情女神”于月仙“大脚”进城,变身艺术团副团长于戴宁,带着命运岌岌可危的艺术团一路过关斩将、冲破体制、观察市场、运用智慧、依靠勤劳最终走向了盈利、美好的生活的同时又身陷当今大部分“女强人”的问题——婚姻爱情,令观众颇为关注。

在“剩男”“剩女”婚姻事业不两全的问题愈演愈烈的当今社会,都市事业型女强人“于月仙一族”的队伍已是越来越庞大,但戏外的于月仙却是一个“事业爱情双丰收”。当然,这和她良好的心态和对 艺术执着的追求和不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被问到“谢大脚”和“女强人”更喜欢哪个角色的时候,于月仙回答:生活,其实没那么极端化,我喜欢在外面做好自己的事业,在家里做一个贤惠的妻子,所以两个角色都很喜欢,看来,于月仙在戏外是一个很会生活又会工作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