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美满大结局 金喜善与李敏镐离别5年后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1 08:38:46   来源:   

《信义》大结局

《信义》金喜善与李敏镐离别5年后,最终迎来美满大结局。10月30日播出的SBS 月火剧《信义》第24集中,刘恩秀(金喜善饰)与崔莹(李敏镐饰)时隔五年相聚,美满大结局。

奇辙(刘五性饰)以恭愍王(柳德焕饰)为对象实行叛乱,崔莹托着受伤的身体与奇辙对决,就在同一时间其他两人却企图带走刘恩秀(金喜善饰)。

结果,独自逃跑的奇辙向着开起的天门走去,但却没有能通过。刘恩秀虽然说:"只要过去就可以。"但奇辙却不相信,并大发雷霆。

崔莹虽然用刀刺了奇辙,但奇辙却没有死,反过来攻击了崔莹。奇辙最终还是将崔莹弄倒,再次绑架了刘恩秀,冲向了天门。然而这次奇辙还是没有通过天之门,只有刘恩秀一人通过了未来之门。

刘恩秀虽然慌忙找到医疗器械,回到过去,但崔莹已经消失得无踪影。刘恩秀回到了100年前的朝鲜,于是自言自语到:"到底哪里出错了?我再一次远离那个人,丢下即将死去的人,回到了比那时更早的100年。"

刘恩秀写着过去收到的信件,通过几次天之门,刘恩秀终于回到了恭愍王执政5年后的朝鲜,并与崔莹再次相遇。

几经阴差阳错的刘恩秀与崔莹互望着对方,再次确认了彼此的感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