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宁可爱甘婷婷也不选马苏 自认很阳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1 08:15:32   来源:   

吴奇隆甘婷婷在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中的造型。

 刚刚播完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让观众看到了吴奇隆作为制片人的能力,取得口碑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后,不少人预测吴奇隆将继续发力,往制片人方面发展。不过,他的选择是,先把自己“嫁”出去。

10月31日,吴奇隆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式签到海润影视旗下。他解释说:“以前做艺人,总觉得好剧本太少,我就化被动为主动,做起了制片人,为自己找好的项目。但做了制片人后,发现一个项目还需要强大的营销队伍。而我又是一个比较有兄弟情结的人,所以跟海润合作过很多次之后,我觉得还可以跟他们长久合作下去。”

不过吴奇隆透露,自己之前的影视公司还将继续做影视剧,明年将推出《精武英雄》和《向着幸福前进》两部电视剧,而这也将是吴奇隆的转型之作。“其实现在播的《向着炮火前进》我就在变,之前大家对我的印象停留在比较美好的一面,其实,我也有很阳刚的一面,我也很man。”吴奇隆说,在《精武英雄》中他会有很多展示肌肉的镜头。

此外,近日风传吴奇隆插足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对此,吴奇隆惊讶地说:“怎么可能!要传也应该是甘婷婷啊(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宣传期),难道是她俩长得比较像吗?”对于众人关注的感情问题,吴奇隆透露,自己一点也不着急,而且目前正忙于事业,也没有时间去谈恋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