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伸舌头眨眼睛的可爱照公开 使身边人沉浸在快乐中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2 15:56:45   来源:   

文根英公开了电视剧拍摄现场照。

近期,在文根英经纪公司的Facebook中公开了《清潭洞爱丽丝》拍摄现场照。拍摄中一直面带微笑的文根英,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文根英以《清潭洞爱丽丝》相隔2年之久重新回归剧场。因为她的积极而又愉快的性格,使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充满在愉快的氛围当中,非常愉快地进行了拍摄。

照片中,文根英看着镜头可爱地眨眼,伸出舌头的样子,展现了20代女演员活泼可爱的魅力。休息时间看到镜头时,文根英总是以各种表情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欢笑。

拍摄有关人士透露:"文根英从凌晨6点开始进行拍摄,也会依然面带微笑。感受到她拍戏的时候非常幸福的样子,因而使摄影棚总是沉浸在愉快和温暖的氛围。"

另外,SBS新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将以《五根手指》的后续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