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忠祥称做娱乐非本意:我也不乐意穿怪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3 08:46:43   来源:   

赵忠祥人物漫画(资料图)

前天,赵忠祥做客《天下女人》谈退休生活。赵忠祥坦言,他做娱乐节目并非本意。

2008年,离开中央电视台的赵忠祥开始了他“退而不休”的退休生活。《舞林大会》《老赵会客厅》《王者归来》等综艺娱乐节目中都有他的身影,穿着奇怪的衣服、跳过太空步、唱过儿歌、披过婚纱,最近又比划起了全球大热的《江南Style》。前天,赵忠祥一脸无奈地回应称,“你以为我乐意,我也不乐意”。赵忠祥说,在央视的时候有规矩,不允许他们去别的台做节目,“自从我退休,有很多栏目请我,包括很多好朋友来找我”。赵忠祥坦言,虽然有时候他并不乐意,但也被逼出了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

赵忠祥关闭了他微博的评论功能,他称这么做是因为不能容忍别人在他面前骂脏话,“在我的微博里,不允许有国骂等脏字,如果有,我把你关掉,我把你黑掉”。由于微博评论太多,赵忠祥索性把微博评论功能关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