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与JYJ朴有天时隔8年相见 尹恩惠:演技让我震惊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4 09:57:40   来源:   

朴有天与尹恩惠表达了彼此合作的感想。

MBC 新水木剧《想你》制作发布会于11月1日下午在首尔中区的乐天宾馆举行,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玫瑰仁爱等主创人员参加了这次的制作发布会。

制作发布中,朴有天表示:"(与尹恩惠)时隔8年再相见,非常舒服,也很高兴。拍摄很顺利,以后俩人要多互相帮助。"

朴有天还称赞尹恩惠,说到:"尹恩惠很适合演秀妍这个角色,看着拍摄中的尹恩惠,心里不自觉地就有抱歉的感觉,很容易入戏。"

演对手戏的尹恩惠也对朴有天赞赏有加:"再次见到朴有天,大概有8-9年了,起初很尴尬,但他主动跟我打招呼,让我想到更年轻出道的人们完全不同。虽然朴有天比我年龄小,但他在发布会上专业的行为让我震惊。"

《想你》讲述了15岁令人心动的初恋,却因意外事件变成令人心痛的回忆。剧中男女主人公仿佛在捉迷藏一样的感情,将牵动观众们的心。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