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儿恋上了电影《狼族少年》宋仲基 朴智敏:我正哭着呢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5 08:48:09   来源:   

宝儿恋上了电影《狼族少年》宋仲基。

3日下午,宝儿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那样的狼族少年,10名也可以接受。大发,等着。"传达了观看《狼族少年》后的感受。

接着,通过SBS《K-POP STAR》认识的歌手朴智敏也在Twitter留言:"嗯!?宝儿老师也看了吗?我也是现在刚去看了,正出来哭着呢。"宝儿回复:"世上哪里都没有的善良男人啊!"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电影《狼族少年》是由近期出演KBS 2TV水木剧《善良的男人》的宋仲基主演的作品,10月31日上映后,陆续得到了很大的关注,突破了100万票房。

看到宝儿留言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宝儿恋上了宋仲基?","我也向看《狼族少年》了!","宝儿好像很痴迷啊~"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