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表看似老实却背地偷腥的十大男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8 13:34:59   来源: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对一个的评价不能只单单的靠外表来决定,更深层次的得看他的内心;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些男明星,外表看似老实,背地却偷腥的明星,下面未来幸福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里外表看似老实却背地偷腥的十大男明星。

  欧阳震华

  TVB当之无愧的一哥,超级“师奶杀手”。而且一直都以好男人自居,可是没想到这么可爱又貌似老实的“加菲猫”,竟然也“偷腥”。可是在香港拍戏,欧阳震华一直保有零绯闻记录,不料,人到了横店拍戏两个月,却被拍到在戏杀清宴上,与一金发幕后女工作人员拖手,难分难舍。

[page_break]

  黄日华

  和欧阳震华一样,黄日华也一样以老实的好男人自居,可是却有媒体爆料,黄日华对老婆梁洁华十年前被爆与同事Kenny有染而心生芥蒂,夫妻温馨不再。如今夫妻更是聚少离多,各有各玩。

[page_break]

  孙楠

  长相并不出众,能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全靠实力取胜的孙楠,外面看起来老老实实,可是却也闹出了“偷吃”的丑闻,还因潘蔚这个“小三”而抛弃妻子。看来长相真的不能代表一切啊,“画虎画皮难画骨”。

[page_break]

  陶大宇

  《刑事侦缉档案》四部曲一共150,特别喜欢前三部中那个机智英勇又重情重义还有点玩世不恭的“张大勇”,而“张大勇”的饰演者陶大宇也因这三部《刑事侦缉档案》成为了一代“师奶杀手”。看似老实的陶大宇却在拍《学警出更》的时候和女搭档郭羡妮好上了,而那个时候的陶大宇已经有老婆了。

[page_break]

  梁荣忠

  在《刑事侦缉档案》前三部中,梁荣忠饰演的“李忠义”也是一个看起来非常老实的角色,梁荣忠本人也看起来老老实实的。可是没想到在05年的时候,梁荣忠却和港姐朱慧敏竟闹出了一场车震门的丑剧,当时的女人钟丽淇在第二年愤然选择了分手。现在梁荣忠算是彻底被观众忘记了,朱慧敏却因车震门走入了港人的视线。

[page_break]

  江华

  江华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男演员,不仅长得有些许如刘德华,一样帅气,而且演技也是超一流的。虽然人不红,剧却很红。《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九五之尊》等都是经典。当年在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已是有妇之夫的她,竟然和女主角邓萃雯相恋了。

[page_break]

  周星驰

  虽然星爷在电影中经常出演一些放浪不羁的小人物,非常好色。可是生活中星爷绝对是一个老实人,非常的自闭的那种,甚至连生活都不能自理,现在50岁了,连电视机遥控器都不会用。可是这个看起来老实巴交的男人,却经常出轨,当年甚至被朱茵两度捉奸在床。

[page_break]

  梁朝伟

  梁朝伟是一个绝对的宅男,而梁朝伟一看就是非常老实的男人,可是他也曾玩过出轨的游戏。先是在和曾华倩交往的时候,劈腿刘嘉玲。和刘嘉玲交往后又和张曼玉有多年的暧昧关系。

[page_break]

  李连杰

  李连杰外表和他所饰演的角色一样,都是一副大义凛凛的样子。可是他却曾作出了抛弃糟糠的事情,到了香港后便喝当时美貌轰动整个香港的利智好上了,最终为了利智,抛弃了前妻黄秋燕。

[page_break]

  成龙

  他绝对称得上是娱乐圈的大哥大人物,他的作风也一直本人成为正直。不过,背地里,成龙大哥也不是什么老实的角色,小龙女事件我想大家不会陌生,而更是传出他和徐静蕾夜间热吻的消息,真是让人咋舌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