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陈坤黄圣依林峰 十大明星“男女同浴”的销魂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9 11:08:56   来源:   

十大明星“男女同浴”的销魂瞬间

    现在的观众胃口越来越重,不开荤不买票啊。为了电影或者电视剧有个好的收视率或票房,导演和编剧可谓是煞费苦心。因此,明星们也纷纷宽衣解带、顺势而动,向观众展现娇媚身姿,一时之间娱乐圈可谓春色满园关不住,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让人血脉喷张的情欲大挑战——“鸳鸯浴”。

1.赵薇、陈坤

  早就知道两人不仅是大学同学,而且交情匪浅呢。在《花木兰》中,二人演起“鸳鸯浴”的戏份也相当轻松,丝毫没有任何不自在的感觉。两个人的眼睛都是少有的会说话的那种电眼,双目交汇的刹那,观众直感觉电光火舌一片绚烂呢。

[page_break]

 2.苍井空、男模

  被男人们称为“苍老师“的苍井空以脱闻名,正所谓行家的功夫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看这架势,上来就玩“真空”,没人受得了这种赤裸裸的诱惑啊!

[page_break]

3.蓝燕、姚洛铭

  这个女人绝对不仅仅是有胸而已,脑袋也很好使呢!在《3D肉蒲团》里一脱而就大火一把之后,她并没有沉寂,而是利用在现实中跟多名男星的暧昧一再站在娱乐前沿阵地上。你看这张鸳鸯浴中,身临其境的姚洛铭都看呆了,何况我们只能遥望的一群呢?!

[page_break]

 4.李小冉、方中信

  在《一夜情未了》中,李小冉突破自我玉女形象,大玩性感。不仅和男主角方中信有大量缠绵镜头,而且演起浴缸激情拥吻,从表情到肢体,也是毫不含糊呢!

[page_break]

 5.林青霞、张国荣

  当年的哥哥和大美女林青霞在《白发魔女》中缠绵戏份很足,像这张“鸳鸯浴”哪怕放到今天看起来,都还深深为哥哥的肌肉和青霞姐的身段所倾倒。可惜的是英雄已逝,美人迟暮。

 6.范冰冰、赵文瑄

  一看这极致奢华的奢华大浴池,就知道肯定又是在哪朝帝王家。没错,这是范冰冰在演的杨贵妃和赵文瑄演的李隆基的在华清池嬉戏的剧照。怎么样,看到范大美人儿的冰肌玉骨,有没有一股邪念呢?呵呵

[page_break]

 7.章小蕙、猛男

  桃色女王章小蕙向来以大胆出位,尺度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图片中可以看到章小蕙的凸点呼之欲出,不得不赞叹猛男调情功力不俗,因为章小蕙已经色欲迷眼了……

[page_break]

 8.黄圣依、林峰

  在《白蛇传说》中,黄圣依和林峰不遗余力地卖力表演。就拿这张唯美的水下共浴吻照来说,看着唯美动人。真要在水下又浴又吻,还要尽量不产生泡泡,可是不简单哦。

[page_break]

 9.黄晓明、七老婆

在《鹿鼎记》中,黄教主可谓享尽齐人之福啊,七个老婆个个都是绝色美女。暂且不说他一床大被盖八人的盛举,但就这一张七老婆同出浴的图片,一般男人都是羡慕不来滴!

[page_break]

 10.房祖名、郑希怡

  在影片《战鼓》中,导演特意给房祖名一项大大的福利——让他和郑希怡来了一场香艳的“鸳鸯浴“,在这场激情戏中,小房子同学表现不俗,彰显了乃父勇猛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