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德伟娶娇妻 梁朝伟钟镇涛组高龄豪华兄弟团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2 08:45:05   来源:   

梁朝伟钟镇涛组高龄豪华兄弟团

11月11日是个好日子,这一天,郭晶晶、霍启刚的世纪婚礼继续在香港宴客,而50岁的杜德伟也选择在同一天举行婚礼,迎娶年仅26岁的摄影师女友IceLee,有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组成的高龄豪华兄弟团助阵,星级阵容毫不逊色。

昨日一早,杜德伟就率领着兄弟团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接新娘,他们穿上笔挺的西装,戴上红色襟花,于花车队前排齐让记者拍照,众人表现兴奋。

邀到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担任兄弟团,杜德伟说:“大家都说这个兄弟团会不会太老了?梁朝伟很够义气,他向剧组请一日假来做兄弟。”杜德伟表示婚后暂不考虑生孩子,希望可以享受两年二人世界。

新娘父母为杜德伟戴金猪项链

被问到接新娘时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伴郎钟镇涛说:“都是那些啦。(有没有被玩弄?)没有,有也让一班后生哥去顶啦。”他透露,当看到新娘Ice牵着父亲的手从楼上走下来的那一刻,他很感动,而Ice的父母更给杜德伟戴上了一串金猪项链,钟镇涛笑说:“他当时的表情好像受了委屈一样。”

顺利接到新娘Ice后,杜德伟立即兴奋地亲吻了新娘。新娘穿上白色背心长裙款式的婚纱,头戴白色帽形头饰和白手袜。事先张扬以上世纪50年代造型作为婚礼主题的杜德伟与Ice,婚礼现场布置得充满怀旧气氛,除了大红大紫的植物,还有红色鲜花和气球。

双方都请“前任”来喝喜酒

据悉,杜德伟为尊重娇妻的家人,昨日的婚礼也是做足仪式,早上到女家接新娘时跪地向长辈斟茶,下午到游艇俱乐部进行结婚注册仪式,筵开22席。据悉,杜德伟的前女友吴君如、绯闻女友苏慧伦都受邀出席婚宴,难道他不怕新娘子吃醋?杜德伟说:“Ice很大方,她还请了前男友来喝酒呢,情侣分手也可以做朋友啊,我也有请周汶锜来,但她说不在香港。”

昨日下午3时许,一对新人出来见记者、派利是,大方任拍,还在镜头前甜蜜亲吻。杜德伟表示,本月21日会在台北再摆一次婚宴,之后两人将于12月底到夏威夷度蜜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