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祝俞灏明生日快乐被指虚伪 粉丝掀口水战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08:38:18   来源:   

S.H.E举办新专辑《花又开好了》记者会。

11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H.E昨举办新专辑《花又开好了》记者会,昨也是与Selina前年拍戏同被烧伤的男星俞灏明25岁生日,Selina昨凌晨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因当初传俞灏明在爆破意外时掩护她及礼让担架,导致自己严重烧伤,因此他粉丝2年来对Selina心存芥蒂,昨批她祝寿“很假”、“虚伪”,Selina粉丝也护主回呛,掀起骂战。

俞灏明昨在微博为自己祝寿:“25岁,你好,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从此孕育…”与他同样浴火重生的Selina隔12分钟献上祝贺:“呵呵!我们都是天蝎呢!所以一样坚强努力,生日快乐喔!”不料她的贴心祝福,竟遭俞灏明的粉丝质疑,甚至被嘲“你每次祝福都不忘记自己,不像俞灏明祝你生日那么干脆俐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