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力挺好友冯远征新剧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13:16:40   来源:   

苏有朋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由冯远征主演的新剧《怪医文三块》正在热播,开播第二天收视率就取得8.92%的好成绩。好友苏有朋也是力挺冯远征新剧,为支持收视率,苏有朋更是走到哪里就看到哪里。

    近日,冯远征微博中转发由其主演的新剧《怪医文三块》收视率达8.92%的好消息,为支持新剧,更是力邀圈中好友观看:“快看!@苏有朋 @安德烈-拉泽夫 @编剧娟子 @郭家铭@紫禁城张旸  : 热烈祝贺北京紫禁城影业、西安金画面出品的电视剧《怪医文三块》开播第二天收视率就达到了8.92%,期望早日破10,创造收视奇迹!大家一起转起!@冯远征 @杨立新 @演员孙茜 @杨舒婷Sweet @唐大年 @电影态度 @北京卫视剧集地。”而后苏有朋回复到:“那我赶快回家看”,随后苏有朋在微博中又传中一张《怪医文三块》的剧照,原来苏有朋不仅回家后支持好友新剧,去别人的店里,也要看好友新剧,苏有朋可谓是走到哪里看到哪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