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生日发微博“孕育希望”或创作新作重新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13:32:45   来源:   

俞灏明开工正面照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14日是俞灏明25岁生日,昨日凌晨零点零一分他发表了庆生微博,随后圈中好友何炅、谢娜、刘若英、Selina、陆虎阿穆隆、李维嘉、朱梓骁、沈凌等圈中好友陆续转发庆贺生日,短短几小时,微博评论祝福就达5万余条。而微博中透露出的“新希望的孕育”,似乎也在暗示俞灏明将有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微博透露“孕育希望” 网友猜测有作品问世

    在俞灏明生日当天发布的微博内容中,俞灏明用“25岁,你好!”来问候长大一岁的自己,并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从此孕育……我在,你们听见了吗?”记者也从俞灏明的微博中看到,这是烧伤事件过去两年后,俞灏明第一次用到“孕育”这种字眼,在随后的上万网友评论中,熟悉俞灏明的粉丝表示这暗示着俞灏明会有新的作品,“我们觉得应该是音乐作品 ,因为微博最后一句是‘你们听到了吗”。不管俞灏明在“孕育”什么,网友期待俞灏明重新出发的呼声从来没减弱过,而俞灏明圈中好友如何炅、谢娜、刘若英、Selina等人也在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在微博中祝福俞灏明生日快乐。虽然祝福的语言各有特色,但好友们也在等待着俞灏明回到大家身边来。

    至于俞灏明在生日当天发表一条“孕育希望”让人遐想的微博,是不是预示着俞灏明的“新生”,或者如网友所猜测他将有一个新的音乐作品为自己鼓励加油?在俞灏明没有现身回应之前,一切只能静观其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