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Gary露内裤 宋智孝大叫:被我看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9 08:32:33   来源:   

《Running Man》

《Running Man》中Gary的内裤被露出来,使宋智孝脸红并大叫。

18日播出的SBS娱乐节目《Running Man》节目中,有了“007间谍大作战”环节。《Running Man》成员们收到了第四个任务,就是"团结!穿过各种圆形框"。而且15秒内要穿越网球拍、衣挂等各种实际生活用品。

在施行任务中Gary轮到要穿越衣挂。但Gary却很有自信地穿越网球拍,而且途中Gary不小心露出了自己的内裤,备受羞辱。

宋智孝大笑一场说:"Gary,被我看到了,是黄色!",Gary回应:"真的看到了吗?是你喜欢的颜色吧?"使现场变成一片笑海。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