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厉旭变身面包厉 到场助阵银赫父母的面包店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0 10:32:20   来源:   

SuperJunior成员厉旭光临银赫父母的面包店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母亲的面包店14日盛大开幕,SJ成员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成员厉旭在16日特地莅临面包店,挑选各式各样好吃的面包,以行动来力挺成员们的家人。

面包店Tous Les Jours的官方推特(Twitter)在16日更新了讯息,公开了厉旭到面包店挑选面包的照片,并写着:“厉旭比约定的时间还早到,他用如同锐利鹰眼般的眼神扫视面包,挑好后整齐地放在盘子上,看来是想把面包全都扫光呢!”。[page_break]

SuperJunior成员厉旭与银赫父母

厉旭挑完面包后也立刻更新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一张他与面包们的合照,留言自称是“面包厉”,推特:“我正是面包厉~~想吃面包的人举手~~~!!!实在是太好吃了,以后想吃面包的话,一定要来这里才行”。[page_break]

SuperJunior厉旭变身面包厉

凭藉着Super Junior的高人气,许多粉丝都来店内朝圣吃面包。银赫也时不时地出现在店中,为妈妈的面包店打免费的广告。Super Junior将在本周23日前往新加坡,一同参与SM家族世界巡回演唱会。



[page_break]

银赫帮忙父母面包店的样貌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