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根手指》池昌旭为将仁和一角演绎彻底 减肥10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3 08:08:19   来源:   

池昌旭

池昌旭公开了自己体重减轻10公斤的原因。

池昌旭在SBS周末剧《五根手指》中饰演蔡时那的儿子仁和,剧中池昌旭为了在钢琴实力和爱情方面战胜自己的哥哥朱志浩而不惜付出一切努力。特别是,据说池昌旭为了营造出剧情的紧张感,将仁和一角演绎得更加彻底,特意在电视剧开拍前进行了减肥。

在拍摄上部作品《武士白东秀》时,池昌旭的体重还保持在72公斤,而在确定出演《五根手指》之后,他的体重减掉了足足9公斤,参加本剧拍摄时体重只有63公斤。一直到现在电视剧临近结束,他的体重仍然保持在63公斤到64公斤之间。

某相关者透露“剧中的仁和是一个性格尖锐的人,为演好这一角色,池昌旭特意减少食量减轻体重参与拍摄”,“得益于他的努力,减下了近10公斤后,他将剧中仁和的形象演绎得非常贴切”。

池昌旭特意减肥出演的电视剧《五根手指》还剩最后两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