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德伟婚后计划造人:每天都让老婆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3 10:05:13   来源:   

11月23日报道 50岁的杜德伟早前在香港迎娶26岁女友Ice,前日又在台北席开14桌补请台湾地区的亲友,岳母还比他小1岁,岳父只大他3岁,他前日笑说:“我常保赤子之心,在他们面前感觉像小孩,但又有50岁的智慧。”婚宴上两人念誓词,Ice代杜德伟向全天下女性宣告:“对不起,我是有妇之夫了!”

杜德伟绯闻女友苏慧伦也祝Ice早生贵子:“大佑哥(罗大佑)都可以了,他也可以,祝他生一打。”夫妻俩也宣布两年后生小孩,杜德伟更扬言:“要天天让Ice高潮!”被问到怕不怕年纪大了没体力带小孩,杜德伟笑说:“我向阿B哥(钟镇涛,59岁)看齐,他是我的偶像。”对于想要生几个小孩,他说,老婆家有6个兄弟姐妹,习惯大家庭,“心态上越多越好,而且有岳父、岳母帮忙”。(来源:信息时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