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率性做人 人气爆棚产生幸福感父亲所有500签名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10:39:57   来源:   

宋仲基

    昨日(23日),宋仲基、朴宝英、刘延锡参加了在首尔的纪念电影《狼族少年》票房突破500万的新闻发布会。当天宋仲基在发布会中记者问道他的真实性格时,他回答道“有什么说什么,率性的活”。还说道“我认为这样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我自己。那样我才会觉得舒服”还说道“不想做虚伪的人。”[page_break]

宋仲基

    宋仲基还很坦率地表示“《狼族少年》盈利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好”,于是便笑了起来。宋仲基最近接连出现在剧终的KBS2TV《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中,也得到了很多的人气。另一面更是自曝父亲都向他要500张签名,尽管宋仲基听到500数字时有些不满但看到父亲那样的自豪和高兴便自己也十分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