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自曝异性评介为“长得如奶牛性格却不同” 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10:49:56   来源:   

宋仲基《狼族少年》

    昨日(23日)宋仲基主演的电影《狼之少年》破500万的媒体见面会,会上对记者关自己性格的提问上,宋仲基说:“有话直说是我的性格。不为其他人,就是为了自己!”“这样才能让自己顺心,不刻意的去假饰自己的行为。”在之前16日的记者见面会上宋仲基说“我自己所想的自己的性格,跟大众所想的我的形象可能有所不同”“认识我的女性朋友都说‘长得像牛奶但是性格不一样呢’”“幸亏通过《善良的男人》让自己的性格稍微有所透露”。[page_break]

宋仲基

    日前终影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出演的宋仲基,与“童颜”和“温柔可爱”的外表不一样,以稳重的演技自然地消化了角色,受到了好评。宋仲基同时又表明:“无论我多直接,都比不上(刘)亚仁直接”,侧面表现出跟刘亚仁的亲分。另外,电影《狼族少年》累计观影人数超过546万4835名,突破了兴盛记录,并持续着超强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