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出席某活动 绅士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16:14:27   来源:   

苏有朋出席某活动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苏有朋、汤唯、陈一冰等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活动,活动现场,苏有朋一身灰色西装显得内敛绅士,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帅气的他带也来了近期的工作动向。

    苏有朋一身灰色西装亮相北京某品牌活动现场,活动中还有著名影星汤唯等,当媒体问及苏有朋之前是否与汤唯认识时,苏有朋提及到多年前曾见过汤唯:“前几年曾经见过一次,在一起吃过面,很欣赏她,汤唯也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事业越来越红火的苏有朋,近期也是非常忙碌,前些天因为要通宵拍戏,竟在微博中变身成笑话达人,转发笑话,用笑话来提神,活动当天苏有朋更是在现场讲起笑话来,引的大家哈哈大笑。媒体采访时,苏有朋也提到了他近期的工作计划,他已经加入《四大名捕》(第三部)的拍摄中,再次饰演皇帝,相信凭借苏有朋炉火纯青的演技,将会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