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戏红人气旺高三成绩表曝光震惊大众 齐呼“不公平”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09:10:46   来源:   

宋仲基

    目前韩国宋仲基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就收视率就没下过冠军宝座,而电影《狼族少年》票房也早早就突破600万,而昨日(26日)播放的SBS《美好早晨》公开了演员宋仲基高中时代的照片和成绩表。此日放送找到了宋仲基的母校---男大田高等学校,公开了高中时期宋仲基的照片和成绩表。公开的成绩表上宋仲基几乎完美。宋仲基所有的成绩表都是秀,3年的满勤等可以看出他度过了模范的学生时期。更是因学生副会长的履历和各种表彰,以及功劳的华丽表现吸引了眼球。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当时看那个视频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为什么我高中大学的时候,没碰到这样的男同学!”“宋仲基西真是完美,高考又是全国前十。老天有时真偏心!”[page_break]

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