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首次曝出配偶理想型 “有话说给自己力量”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14:32:40   来源:   

文根英

    11月27日在首尔sbs办公大楼上的新周末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的制作发表会在进行的情况下,主演演员文根英、朴施厚等人参加了。文根英在当天对配偶的提问表示:“可以互相谈论的见面,很多人表示:“我想我感兴趣的领域,所以不管爱好,可以的话可以沟通的人”坦诚地回答。接着,他说:“30岁结婚,直到死共同生活了50年。直到死新的东西,同时可以享受生活的人就好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page_break]

文根英朴施厚

    另外,文根英在第二个配偶条件,只说:“我爱我的男人”。对其理由,他说:“即使有什么事情,给我力量成为我的人。”文根英配偶条件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文根英配偶条件苛刻出乎意料的 ~”、“可以沟通的人很难”、“文根英配偶条件只有一个!那个怎么样”的反应。另一方面,文根英、朴施厚、金志锡等出演的sbs周末新剧《清潭洞爱丽丝》于12月1日9点50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