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我在湖南卫视很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09:51:3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身处大众关注中的明星一举一动总是牵扯众多粉丝的心,然而也有别有用心者恶意炒作明星的种种隐私,从被分手,被结婚,到被辞职,虽然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总是会有媒体翻旧账,炒旧新闻。何炅也难免其难,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何炅将离开湖南卫视,这一新闻一曝出,瞬间就在网上疯传,把何炅推至风口浪尖,而对于当事人自己来说,躺着中枪很无奈。

    何炅到底有没有离开《快乐大本营》?网上各种声音都有,何炅本人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何炅在11月12日的官方微博作出了辟谣,他说“网上疯传的意思……是疯了才传嘛?几年前的假新闻又废物利用一轮。没辞职,没结婚。各位看看笑笑就算,别劳心。网上不知谁在定期用同样假新闻帮我‘宣传’,差不多是时候换个话题了,比如我又长高了五公分一样。”本以为谣言会因为何炅本人的辟谣而消停,却不想越演越烈,让人啼笑皆非。不得已,何炅只能借助更官方的平台来澄清,在11月24晚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何炅也开起了谣言的玩笑,用无奈的声音说“今天这一期节目真的很不一样,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主持快乐大本营……才怪!”,有趣的调侃方式也表达了他坚守快乐岗位的信心。随后,他还在最新的微博上说“我最后一期?哦不,我不走不走不走!看了就知道这话怎么说的啦!”一再表达了在湖南卫视的决心。

    近日,何炅的行程也得到了曝光,他于11月25日录了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近期也会再录节目,而何炅早前携快乐家族赴泰国拍的《快乐大本营》15周年庆的电影《快乐到家》也会在年底跟全国观众见面。不仅如此,他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快乐家族一直把《快乐大本营》当做自己的另外一个家,我在湖南卫视一直很快乐!而那些公开所谓的我的种种传闻,只不过是旧新闻现炒,相信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希望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再拿一些子虚乌有的谣言以讹传讹、反复恶炒了!

    据此,记者也采访了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新闻发言人李浩,他表示“何炅一直是湖南卫视很优秀的主持人,双方一直合作很愉快,从来没有闹过不合,所谓的不合传闻只不过是居心叵测的人无中生有,如果再有类似谣言,湖南卫视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