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宋仲基自曝难忘初恋细节 甜蜜维持103天被甩成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09:57:09   来源:   

宋仲基

    目前韩国宋仲基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收视票房都取得了令人震惊的成绩,而宋仲基也无疑成为韩国又一爆红男艺人。而日前宋仲基在一个韩国电视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初恋故事。

    2011年2月播出的QTV ‘I’m Real 宋仲基’中,宋仲基坦率地讲述了他的初恋故事,而这个节目最近又被网友搜了出来。[page_break]

宋仲基

     宋仲基在那次的节目中说‘我的初恋是初三的时候,是一个学院(补习班)的同学。但是交往第103天时被她甩了。’

    宋仲基在16日的《善良的男人》电视剧终映纪念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听说我的初恋已经结婚了。所以好像更难忘记’‘但是如果让我现在再跟她见面的话,我不会见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