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创作新歌即将问世 《天天》跨年争抢复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1 11:01:12   来源:   

俞灏明复出在望

    中国娱乐网讯 随着俞灏明与“天天兄弟”在海南三亚拍摄宣传片曝光后,节目组证实他复出在望。今日11点半,他又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新单曲将在下周和粉丝们分享成果。而记者也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了解到,跨年狂欢夜也在热邀俞灏明首秀亮相,究竟在《天天向上》还是跨年演唱会上复出首秀,据悉两个导演组都在和俞灏明在商讨中。
新单曲下周亮相
 
    俞灏明发微博透露复出的最新情况消息:“让大家久等了,我想唱歌,唱自己写的歌,正在努力打磨,下周就能和大家分享。”这条微博刊登后,立即引来粉丝们的围观,半小时内竟然多达三千多条留言,可见其人气之旺。而不久前俞灏明在生日当天发表“孕育希望”的微博内容,显然就是指的创作这首单曲。
  
    记者了解到,受伤后的俞灏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勇气拿起话筒唱歌,而在蛰伏两年后终于在25岁的生日当天决定重新出发,为自己创作一首有关于勇气和信心歌曲。他的这个决定也得到了圈中好友如何炅、谢娜、汪涵、张杰、SELINA等人的支持。
《天天》、跨年争抢复出首秀
  
    而俞灏明的复出首秀更是媒体关注焦点,之前在和天天兄弟赴海南拍摄宣传片,随后节目制片人也透露俞灏明的复出首秀将在《天天向上》中与观众见面。但记者今日却从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节目组获悉,跨年导演组也在邀请俞灏明首秀跨年舞台,并为他量身打造了一套完美的亮相方案,并称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惊喜,要在跨年晚会上送给俞灏明。
  
    一边是等了自己两年的承载着“天天兄弟”友情和关怀的《天天向上》,一边是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品牌晚会,在跨年时刻复出“新生”意义更加深远的跨年狂欢夜,选择哪边作为首秀的舞台,俞灏明本人表示还在慎重考虑中,等新单曲出来后再做决定。
  
    跨年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天天向上》也在争取俞灏明的首秀权,但我们也会尽全力促成俞灏明亮相跨年狂欢夜,和他的兄弟们在这个跨年的舞台上首秀,一起欢唱迎接新的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