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家大院》西北大漠取景 高梓淇上演民国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3 13:03:05   来源:   

高梓淇《李家大院》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刚刚在山西运城开机的年代大戏《李家大院》转景宁夏,主演高梓淇、蔡琳等进驻西北大漠,零下十多度的气温,加上当地干燥的气候,主创团队纷纷表示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演员们依然十分敬业地配合拍摄,在剧组最新曝光的一组高梓淇剧照中,他以非常帅气的民国造型出镜,成为西北大漠风沙中的一抹亮色。

    《李家大院》由国家一级导演张绍林执导,投资逾4500万元,是一部反映清末民初晋商善行天下的传奇故事。高梓淇作为男一号,在几部现代都市偶像剧之后再度出演年代大戏,并首次搭档韩国女星蔡琳,他表示,这是一部非常能够体现晋商文化底蕴的作品,能够出演一部反映家乡风貌的电视剧也是自己的荣幸,他也将尽全力去诠释好剧中李家二少爷李承让这一角色。李承让天性宽厚,在父母的影响和教育下,济世好义,在家乡广施钱粮,对各地的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对于如此厚重的人物,此前曾有多部年代戏作品的高梓淇,在角色把握上可谓已是游刃有余。

    本月初剧组转景前往宁夏银川拍摄,在西北大漠残酷的自然条件下,演员们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高梓淇也透过微博表示自然条件恶劣,但相信这部作品有大家的支持,必定是苦尽甘来,也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page_break]

高梓淇饰演晋商李承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