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润发发嫂贵气撑场《大上海》首映 袁泉冯文娟美艳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5 10:59:02   来源:   

发哥发嫂

    中国娱乐网讯 2012年12月5日,新加坡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监制、文隽策划、王晶导演,周润发、黄晓明、袁泉、辛柏青、高虎、冯文娟、莫小棋等出演的贺岁大片《大上海》昨晚在新加坡举办全球首映。周润发、发嫂、袁泉、高虎、辛柏青、冯文娟、刘伟强、王晶等盛装亮相。在首映礼红毯上,高虎携手冯文娟,辛柏青携手袁泉,发哥携手发嫂共同亮相,袁泉、冯文娟抹胸礼服美艳红毯引新加坡媒体关注。

    即将于12.22日全国公映的枭雄史诗贺岁巨制《大上海》,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投资出品,刘伟强监制,王晶导演,“歌神”张学友助阵演唱主题曲。创作阵容强大的该片,在主演阵容上,除启用博纳旗下的人气明星袁泉、高虎、辛柏青、戚迹等人,更是邀请了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等一线大腕加盟参演。届时,众星集结,精心打磨的贺岁影片《大上海》,将引领观众穿越传奇年代,重返那个拥有着众多传奇故事的“大上海”。[page_break]

《大上海》主创[page_break]

高虎、冯文娟[page_break]

袁泉、辛柏青[page_break]

袁泉亮相红毯[page_break]

王晶、高虎、冯文娟、袁泉、辛柏青、刘伟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