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琼瑶《花非花》未播先热 高梓淇戏路拓宽片约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5 15:00:30   来源:   

高梓淇

高梓淇《花非花》携手杨紫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随着琼瑶全新创作大戏《花非花雾非雾》的杀青,各大主演都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而早在杀青之前就已经两边轧戏的高梓淇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是现代都市偶像剧,一边是反映民国初年晋商文化的年代大戏,两个角色的瞬间转换,两种大相径庭的题材,高梓淇自从《新还珠》之后便片约不断,戏路也逐渐拓宽。

    早年因为《血色湘西》等作品被观众熟知的他,后因为被选为新一代的“琼男郎”而备受关注,但自从出演了《我家有喜》、《非常有喜》等都市家庭轻喜剧之后,高梓淇似乎颠覆了以往观众对他的认知,一个中规中矩甚至有些被埋没的演员,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万千女性为之倾倒的都市职场精英,帅气而硬朗的外形为他在新的戏路上加分不少,而在琼瑶钦点加盟《花非花雾非雾》之后,高梓淇随后接下一部《李家大院》再度挑战自我,重回自己更为擅长的年代戏,但这一次他将诠释地晋商又跟早前的年代戏作品大为不同。高梓淇表示,演员的职责便是诠释不一样的人生,至于说到戏路,虽说他心里一直有这大侠梦,希望今后还能够演绎类似“箫剑”这样的人物,但不一样的戏路不一样的尝试也是必要的,他认为体验不同的人生是一种财富。

    据悉,琼瑶新作《花非花》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该剧从开机到杀青已经备受瞩目,高梓淇的加盟亦是引起高度重视与关注,并被琼瑶盛赞为极具可塑性的实力偶像派演员吗,目前正在宁夏银川取景的《李家大院》也将于2013年初完成拍摄,想必高梓淇也将趁着这一波又一波的热潮再攀事业高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