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坦言富婆高价请吃饭 《楚汉传奇》为封奶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5 15:03:38   来源:   

霸王命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和匿名的爆料相比,演员自己的“吐槽”显得更真实。一前一后为新剧开播造势,何润东承认有富婆约饭局,最爱合作的艺人是孙俪和高圆圆。

    何润东采访:富婆开高价请我吃饭

    前天晚上,《楚汉传奇》中项羽的扮演者何润东通过浙江卫视接受部分媒体采访。和此前胡歌接受微信访谈时一样,何润东也被女记者集体“围攻”。12月28日,由何润东主演的《楚汉传奇》将在浙江卫视开播。曾有爆料称,帅气的何润东赢得许多富婆的青睐,还有人开高价请何润东吃饭。何润东坦言,“的确有人约吃饭,我觉得她们也是在表现自己的友善。有很多同志喜欢我,我也很感谢,能得到他人的欣赏,这也是好事。”

    何润东戏外零绯闻 最爱合作的艺人是孙俪和高圆圆

    戏外零绯闻,这是因为保密措施到位吗?何润东笑言跟自己合作过的女艺人都不来电。“心如和大S都不够朋友,他们都不给我介绍女友。”在合作过的女艺人当中,何润东表示最爱的是《玉观音》中的孙俪和《秦王李世民》中的高圆圆。但是,他的“最爱”分别被邓超、赵又廷抢走了。

    冷天拍裸戏受尽煎熬《楚汉传奇》为封奶之作

  何润东爆料,在《楚汉传奇》剧组,大冷天还要拍裸戏受尽煎熬。何润东表示,“已在镜头前露过多次了,说起来自己也会有点害羞。拍过《楚汉传奇》以后应该不会牺牲这么大了,这部戏应该是我的‘封奶之作’。”[page_break]

楚汉传奇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