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文彩元坦言 不喜欢剧中的宋钟基和朴施厚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08: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彩元

长直发加上细嫩的皮肤,激起男人们保护本能的演员文彩元(26岁)通过在KBS2电视台的周三周四剧《世上独一无二的善良男人》(简称《善良的男人》)展现双重魅力,成为20多岁女演员的代表。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剧中的企业总裁的独生女及继承人。这是一个与同辈人们所经历的平凡的喜怒哀乐的感情经历完全隔绝,只受到为保护自己与公司的训练的人物。剧中,与姜马陆(宋钟基饰)相遇拥有了爱情,其后因马陆的背叛丧失了记忆,从一个冷峻的企业继承人到一个有着白痴美的可爱角色,表现出两个极端的样子。继去年KBS2电视台《公主的男人》之后到《善良的男人》连年击出本垒打,下期作品倍受期待。记者受访到了文彩媛。

-《善良的男人》封镜之后您过得如何?

“之后接连看了《光海》、《狼族少年》、《我是杀人犯》三部影片。这是从去年开始演对手戏的柳承龙·朴施厚前辈还有宋钟基出演的作品。”

-您对大团圆结局满意吗?

“真到封镜之前还尚未确定结局。独自有过很多猜想。虽然如愿结束,但在某个瞬间直觉告诉自己‘这部作品只能是大团圆结局’。最后马陆是否是失去记忆,似乎也有让人感觉模糊的部分。从我的立场来看,马陆7年来装成丧失记忆的样子,对于他送戒指是应该感到高兴还是应该感到困惑,有些摸不到头脑。最终让按着作家所想的进行。我表现出略带一些困惑的样子。本来就是含糊一点才更有意思嘛。”

-您看起来平时也与宋钟基关系很好。

“只是6个月一起工作的同事关系而已。我对他作为男人的一面一无所知。作为同事来讲,他是个真诚、坦率性格的人。因为在拍摄中有一张我们一起手里握热宝的照片,有传闻怀疑是特殊关系,那时是没办法只好那样。首先,热宝只有一个,在紧迫的电视剧拍摄现场,分着用情况是不允许的。”

-因无法忘记了马陆,哭泣的场面留下很深印象。现实生活中也被坏男人吸引吗?

“完全感觉不到魅力。如果做坏事,只是看起来坏。最近似乎很多人都认为善良的男人没有魅力,真是不理解。实际上也没有和坏人交往过。特别是在作品中见到很多那样的男性角色,好感大跌。”

-剧中穿的婚纱很适合您。现实生活中,何时能够看到呢?

“不仅目前没有交往的异性,而且也还没有结婚的计划。最近大家不都晚婚嘛?从长远角度看,39岁之前会结吧。我按韩国的年龄,明年就28岁了,未来11年内能不能结呢?”

-理想中的伴侣是什么样子呢?

“不想与像《公主的男人》中的金承柔(朴施厚)或《善良的男人》中的马陆(宋钟基)一样,有很多故事的男人交往。与太有男人感觉相比,更喜欢像朋友一样可以长久照顾、相互给予力量的人。当然,再加上如果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就更好了。虽然不太重视外貌,但是大大的双眼皮会让人感觉有负担。今年圣诞节可能要独自与高中朋友一起在家里看电影了。就算出去,也只是车水马龙人满为患。(笑)”

-今后有何打算?

“到年末前,似乎要暂时休息。以后不管影片还是电视剧,遇到有缘的作品会再次尝试。对像电影《一级杀人》之类的惊悚题材有些欲望。既然要演,那么比起受害者,更想演凶手。受害者不是太痛苦了吗?”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