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受邀录制人气节目 “追求”吴昕反被整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3:47:01   来源:   

顾又铭“追求”吴昕 送上圣诞礼物

   中国娱乐网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即将到来,为了配合圣诞的欢乐气氛,不少收视率超高的节目都纷纷开始录制以圣诞为主题的节目。近日,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也进行了圣诞专题节目的录制。中国时尚第一男,“男帝”顾又铭受邀与主持人何炅、杜海涛、吴昕一起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录制。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圣诞礼物交换,在和恋人交换礼物的环节,顾又铭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早晚眼霜和吴昕交换,但却遭到吴昕的恶搞,对方拿出了自己的签名照作为交换礼物,让顾又铭颇感“无奈”!
      
    今年5月,顾又铭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裸爱》,出演男主角之一吕风,与“戏剧小天后”张馨予搭档,饰演一对恋人。尽管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但是顾又铭非常刻苦努力,不仅自己熟读剧本,揣摩人物个性,还向张柏芝、黄维德及导演等前辈虚心请教,使得演技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有了巨大的提升,也让更多的导演和制片人开始向他投来橄榄枝。同时,凭借俊朗阳光的外形和性感健硕的身材,顾又铭一直都是时尚界、杂志界和众多知名摄影师的宠儿,他的身影几乎已经占据了所有高端时尚杂志的封面,百变的风格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顾又铭近日更开始筹备全新同名写真集的拍摄和制作,该写真集将在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同步发行。
      
    据悉,该期主题节目将于12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page_break]

顾又铭被整 吴昕大笑不止[page_break]

顾又铭被整[page_break]

顾又铭与何老师[page_break]

海涛、顾又铭、吴昕[page_break]

录制节目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