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的盛宴》疑主创内讧 奇道现身医院破不和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13:23:59   来源:   

奇道头戴护颈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陆川执导的历史大片《王的盛宴》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而导演也和多位电影主创前往各地巡回为影片造势。令人意外的是,在片中戏份颇为吃重,饰演历史传奇人物张良的青年演员奇道却缺席了该片所有的宣传活动。而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该演员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一些的电影宣传海报上,其在电影片尾的演职人员表也被弄错,变成了“齐道”。因此,一些媒体猜测,这对有十年交情,曾合作过《可可西里》的老搭档因私人矛盾而分道扬镳。

    不过,昨日有网友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意外撞见奇道,并随手拍下几张照片。只见奇道由工作人员搀扶,颈部还围着一圈医用颈托。记者致电奇道经纪人得知,此次奇道是由于天气严寒,颈椎旧伤复发而住院,因而也不得不缺席了《王的盛宴》所有宣传。据了解,这一旧伤正是在拍摄《王的盛宴》时落下的,当时一场戏需要两个武行用绳子勒住奇道脖子,但由于武行用力过猛导致奇道当场休克,并扭伤颈椎。[page_break]

奇道现身医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