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利特被选为最吝啬的艺人 挣100亿只花100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10:21:30   来源:   

Super Junior利特被选为演艺圈最吝啬的人。

3日播出的tvN《eNEWS》的"公开名单"环节中,以"挣100亿,却只花100韩币的明星"为题,公开了排行名单,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在过去选拔演艺圈吝啬鬼的调查问卷中,Super Junior以唯一的Idol组合登上了名字。12名队员们公开吝啬鬼就是队长利特。利特的节省精神,在粉丝们中间也非常有名。去酒店的时候,会把牙刷、拖鞋等都拿回来,个人信用卡1个月的结算额还不到10万元韩币(人民币约600元),因队员们的暴露而传开了很多事情。

利特彻底的节省精神背后有着特别的缘由。利特因为不太宽裕的家庭情况,常常节省着缺乏的零花钱,过着不透明的练习生时期,经历了种种艰难后终于出道。因此,即使后来挣了很多钱,但绝对不会随便浪费一分钱。比起名品,更加节省、积蓄,并且考虑10年后的生活。当天,利特的名字登上了吝啬鬼第一位。

另外,当天"挣100亿,却只花100元的明星"中,除了利特,还有少女时代泰妍、MBLAQ李准、演员金善雅登上了名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