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慧莲单独与宋仲基见面进餐 称是宋仲基打电话约我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8 06:18:42   来源:   

赵慧莲与宋仲基

赵慧莲公开了与大势男宋仲基在宾馆吃饭的事实。

7日播出的SBS新概念脱口秀《Go Show》邀请笑星赵慧莲、郑茱莉、Rainbow金栽经、帝国之子黄光熙出演了“世上哪里都没有的三个人”特辑。

节目中,赵慧莲:“我和宋仲基单独吃了饭”,“我在宾馆坐着,宋仲基过来问候,我问‘为什么事情来这里啊?’他回答‘是爸爸的生日’所以我赠送了香槟作为礼物。”回想了与宋仲基的见面的场景。

之后,赵慧莲进一步说明到:“后来有一个我不知道的号码给我打电话,原来是宋仲基。我问‘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他说‘问了池石镇后知道的’。宋仲基想要请我吃饭,于是我们单独俩人见面吃了饭,真的非常高兴。”遭到现场所有女性的妒羡。

此外,郑茱莉在节目中想到过去的男友不禁潸然泪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