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SuperJunior银赫卷入绯闻的IU 透露了自己真实的理想型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8 06:18:47   来源:   

IU李智恩

近期,与Super Junior银赫卷入绯闻的IU,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真实理想型,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7日上午据MBC报道,IU作为MC出演的节目《最强连胜Quize Show Q》第17部录制中,IU告白了自己喜欢的男人类型。

据制作组透露,当天节目中,韩国科学技术院生命化学工程的崔胜珠和李贤秀出演了节目。他们以出众的实力进入了本赛,MC朴明洙秀突然向IU提问,因而使IU透露了这样的信息。

朴明秀问到:"进入本赛的俩人中,如果让你选择做男朋友的话,你会选择哪位?",IU评价说:"崔胜珠是很有感觉,能够使人愉快的类型,李贤洙是寡言、外柔内刚的风格。"

接着,IU还表示:"如果做男朋友的话,我喜欢寡言的人。但是,崔胜珠是很有意思的人,所以很想做朋友。"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

对此,朴明洙突然发言:"跟哪个人交往吗?",而IU随机应变说:"看到是否取得7连胜,然后我再决定。"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