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凭借《善良的男人》荣获最佳男演员演技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08:49:13   来源:   

宋仲基

    演员宋钟基摘得最佳男演员演技奖桂冠.8日下午,《2012 K-电视剧明星颁奖礼(K-DRAMA StaraWARDS)》在大田儒城区道龙洞DCC会议中心举行。< K-电视剧明星颁奖礼 >是不受收视率左右,注重演员演技的新概念颁奖典礼。

    今年,宋钟基凭借《善良男人》荣获最佳男演员演技奖,他发表获奖感言说"首先我要感谢大家。""我很荣幸能拿到这个奖项。在入围演技奖的候选人中,我得到这个奖实在很惭愧.""在我的故乡大田获奖更是意义重大。"[page_break]

宋仲基

    他接著说"今年播出的《善良男人》能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感谢.喜爱韩剧的观众最棒.这个荣誉属於观众.我会永远以谦虚的心,成为片场努力的演技派演员。"同时被提名男演员最佳演技奖的还有<追击者>金相钟、< Brain >申河均、<光和影>安在旭、<树大根深>韩石奎。[page_break]

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