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宋仲基获最佳男演员奖 个性获奖感言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07:04:18   来源:   

宋仲基

8日下午,在韩国大田广域市举行了2012年度"K-DRAMA STAR AWARDS"。

宋仲基获得了2012年度"K-DRAMA STAR AWARDS"最佳男演员奖。宋仲基上台领奖,并感言:“首先非常感谢。”宋仲基一开口,在场的粉丝们的尖叫声连连不断。对此,宋仲基表示:“Oppa在说话呢。”现场笑成一片。

宋仲基补充感言:“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感到非常荣幸。那么优秀的候选人中,我居然能获奖,这不太像话,因为我的故乡是大田所以这个奖对我来说意味深长,感谢大家喜欢《善良的男人》。喜欢韩国电视剧的大家是最棒的。把这荣誉归给电视观众们。我要成为常常以谦虚的心成为在现场努力的演员。”

另外,本次最佳男演员奖候选人为《追击者》金相中、《善良的男人》宋仲基、《Brain》申河均、《光与影》安在旭、《树大根深》韩硕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